Tuesday 5 August 2014

愛,這輩子都賭給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你會不會也想得到王子的一個吻后才願意醒來?
我很喜歡童話,卻不怎麼相信它。
因為你懂的,童話故事裡最終的王子都是忠心、富裕還有帥的。
父王讓他們親你,是因為他相信每一個他不會占妳便宜,可是父王也有看錯的時候,他不是占妳便宜,而是想從妳父王那兒挖點好處。但,父王沒放棄相信的念頭,最終你還是遇到了對你真心的王子。
要明白,
相信,往往會讓人受傷,每一個相信都是一種賭注。
所以我的生活充滿了賭注。而你,會讓我輸了世界?還是贏得了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你會不會也想去給公主一個吻讓公主醒來後以身相許呢?
我很喜歡童話,但不怎麼相信它。
因為你懂的,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是漂亮的。
那麼現實中有一個很醜很醜,滿臉暗瘡,嘴巴很很很臭甚至是爛了一部分的女生讓你親了就會醒來然後終身屬於你,沒有身家,沒有外貌,你,還會親,還會愛她嗎?
或許答案是會,但你肯定還是猶豫了一下下。
要明白,
真心對待不是不秒鐘就可以達成的,每一次真心都是一種賭注。
所以我的生活充滿了賭注。而你,會讓我輸了未來?還是贏得了回憶?

你的天空很大,但我的世界很小,
所以也想去你的世界看一看。
條件是:我的世界
後來才發現,我把你的世界想像成童話,卻害怕相信它。
如果相信了,你,會讓我輸了我的世界?還是贏得了在我們的世界裡生活?

你的城市很熱鬧,但我這地方很安靜,
所以也想去你的城市體一體會。
條件是:我的平靜
後來才發現,城市再熱鬧也有個終結點,你疲憊了我的地方是你的歸屬。
你拿真心來交換我心中的平靜。我,會讓你輸了城市?還是贏得了現在?



Ps:愛,這一輩子都賭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